海边的天堂

装满负能量的树洞

慢食堂:

Мiss-Thinks-A-Lot:

【探店】看《寻味顺德》慕名而来到猪肉婆私房菜,人很多要等位,不过当天运气好,很快就到我们了,露天位,一个能坐十来个人的大圆桌,周围的圆桌都是坐得满满的。如往常吃粤菜一样去海鲜区那边点菜,一切看起来都很平常,平常的上菜,然后不平常的事情来了——
      上皮皮虾时,好几个服务员围上来,我心说,哇服务这么好的吗?再环顾四周,发现周围桌的人不时用眼睛瞟着我们这边,好像在议论着什么。
 有点莫名其妙。


说菜:

椒盐皮皮虾:

        椒盐的滋味,剥开虾壳里面满满的橘色虾膏,入口便散化。第一次吃掉这么多虾糕可以说是很满足了。


三文鱼:

        但凡吃多几口就会腻,所以猪肉婆的三文鱼捞深得我心,洋葱,胡萝卜等食材切成非常细的丝,配上油炸花生米和白芝麻。三文鱼切条就着菜丝来吃,干湿结合,鲜润中裹挟着脆爽,口感均衡清新。


藤椒大笋壳鱼:

       骨少肉厚,蒸得略为带卷的鱼肉入口便有淡淡的青胡椒麻香渗进味蕾,使这个蒸鱼油略大但吃起来不会感觉太平太腻。


蒜蓉粉丝扇贝:

       这一经典粤菜就更不用说了,从食材到处理都很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……最后到结账时服务员一报账单,懵逼,从她嘴里飘出了一个数:
 “…消费了一千六~~~
 立马要来账单一看,皮皮虾三百多一只三个人竟吃了一千多块钱的皮皮虾!?
 顿时,上菜时周围人的诡异目光中的含义就明了
 ……
 原来点菜时每个菜的价都看了,偏偏就漏了皮皮虾,皮皮虾嘛……能多贵,来三只…😂😂😂

 
 照片见P2至P5

 

 
 

 

胶带:日本Marks x Paul&Joe

评论

热度(12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